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去世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去世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在中秋節早上去世的,媽媽和爸爸本以為爺爺可以度過中秋節的,沒想到……

  唉!我不禁想起了那天晚上的情景:凌晨五點多的時候,爸爸的手機突然響了,我心想:這麼晚,誰給爸爸打電話?這時,媽媽也醒了便問“誰的電話?”爸爸說“他的爺爺正在急救室搶救的呢!”說著便很快的穿上衣服走了。我的心頭一顫:平時身體很好的爺爺怎麼會不行了呢!我坐在床上,彷彿失去了靈魂……

  後來我知道了爺爺走了,無聲無息的走了,什麼也沒有留下……,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燒紙給爺爺,望着正在燃燒的紙錢我好像又回到了和爺爺一起歡樂的時代:一起放鞭炮、一起打籃球、一起散步,我是多麼想回到從前啊!可我連再見爺爺一面的機會也沒有了……

  我很傷心,也很痛苦,因為最疼我、最愛我爺爺不再會回來了。爸爸媽媽也沒有了往日的笑容。中秋節本來是全家團圓的日子,可只有爺爺的位子空着,看着爺爺的空位,我只寥寥的吃了飯,躺在床上,爺爺的面龐不斷地在我腦海里浮現。

  我哭了,月光照映着我的淚花,看着月亮,彷彿看着爺爺正對着我甜蜜的微笑……,我的耳邊響起了童年時代的那首歌:“八月十五月兒圓呀,爺爺給我打月餅呀”這歌聲在我心中回蕩,回蕩永遠回蕩不盡……

  再見了爺爺,我會一直一直記住您對我的愛,記住你對我的好!

  五年級:戴寧陽

您正在瀏覽: 爺爺去世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去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