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教我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教我寫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三年級了,我的作文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鼓勵,每當我受表揚時,我就會想起初學作文時的情景。

  記得在我七歲時,經常讀一些《小豬唏里呼嚕》裡面寫了小豬聰明、機靈、善良。和《狼王夢》里想讓它孩子當狼王的紫嵐。這些故事深深吸引了我。看到作者能寫得那麼好,我心想:要是我能寫出一本小說那該多好啊!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查了一下電腦,有一個叫e度空間的網頁,是中小學生髮表文章的平台,寫好了還可以出個人文集。打那以後,我開始學寫作文,可是我只能寫出一兩句話,就沒什麼可寫了,我很着急,爸爸安慰我說:“沒事,你爺爺作文寫得好,可以讓他指導你。”

  以後,我經常跟爺爺交流寫作文,爺爺把寫作文的方法和注意點,例如注意條理清楚,重點突出,語句通順,前後貫通;不要有重複句子,沒用的句子不要多寫……慢慢,我開始入門了,並逐步完成我的夢想——寫了30多集《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的小說。經過我不斷努力,我的寫作水平不斷提高,我已經在e度網上發表了100多篇文章,我已申報了“個人文集”也快要發表了,我很高興。

  我取得這樣的成績,是和爺爺對我的指導離不開的,今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爺爺教我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教我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