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也有魔法聽診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也有魔法聽診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看了本《魔法聽診器》的童話。其中的主人公有一隻神奇的聽診器,能聽見許多平時聽不到的聲音——桌子、椅子、肚子以及人的心聲。讀完之後,我心裡痒痒的,要是我也有個魔法聽診器,那該多好!    我會先把它貼在媽媽的胸口上,聽聽媽媽心裡在想什麼。聽聽她什麼時候生氣,什麼時候開心。假如她生氣,我就聽她心裡希望想做好的事,隨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去做好那些事情,包管她一回來就喊:“啊!兒子,你可真乖呀!這樣一來,准能給我買好多好多的書,而且她一開心,對人的態度是非常的好,我就可以天天享受蜜一般的生活了。假如她開心,我還要更上一層樓,讓她合不攏嘴。    等聽完媽媽的心聲,我就去聽聽壞蛋的心聲。(請注意,假如我有能聽到別人心聲的聽診器,想做陪審很容易。)然後把壞蛋心裡想的壞主意給暴光,雖然這樣做不好,可必竟是對付壞人。這樣一來,他就什麼也不敢想了,心底防線就會被擊潰,老老實實地交待犯罪事實。警察叔叔破案就不用那麼費力了。有了魔法聽診器,我可以去做很多很多的好事,幫助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人,讓世界更加美好。    我非常希望魔法界的巫師能聽到我的心聲,給我捎個聽診器到麻瓜界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也有魔法聽診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也有魔法聽診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