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啦,在這五年期間,我們都和您產生了感情,是您教育了我們。是您讓我們選擇了一條正確的路。是您讓我們走上光明的道路,走向通往未來神聖的地方,走向世間最極其的一端,對,是您。是您。是您。是您教會了我們所有的知識,給了我們邁向正途的第一步,正是這第一步,給了我啟發,讓我明白老師的愛是值得珍惜的,讓我明白老師的呵護。關愛是無時無刻都在的。

  老師,有時候你罵我們,我們心裡充滿了怨恨,就說老師偏心。現在我明白了,老師是我們世界上的最偉大的人,在別人眼裡,也許不是,我以前也覺得不是,我今天看到了,看到了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呵護,我全看清了,老師的愛溫暖了我們的心,就讓老師的愛填滿我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讓我們為有這樣的一個老師而驕傲。自豪。有這樣的一個老師,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老師雖然在社會地位是在底層的,但對我們小學生而言,師生之間的感情是可貴的,是真實的,今天,在這我想對我們全校的老師說一聲老師辛苦啦!大家跟我一起喊出來:老師辛苦啦,謝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老師這麼多年對我們的教育,老師,我們都敬佩您們,崇拜你們,我們有今天,都是你給的,老師您辛苦啦,老師您辛苦啦,老師您辛苦啦!我會為您為自己為父母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學校五年級:陳彥均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