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性女孩楊素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女孩楊素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個性女孩楊素嬌    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趙夢婷      楊素嬌,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學,大家都認為她又丑又傻。而我,透過她那醜醜的外貌和一件件傻傻的小事,卻看到了一位個性飛揚的女孩。     ——“個性長相,我喜歡,管你們說什麼!”    說起她的長相,其實也丑不到哪兒去。一頭齊耳的短髮只是有些雜亂;一雙挺大的眼睛只是有兩個淺淺的眼圈,眼神中常常流露出幾分好奇;一個並不大的嘴巴只是說話總是粗聲粗氣的。其實這樣的長相只要稍加修飾就會醜小鴨變天鵝,可楊素嬌似乎從沒想過,依舊我行我素。也許別人的評價對她而言沒有那麼重要吧,只要自己喜歡,管你們說什麼!      ——“愛美人人有,我塗指甲油”    畢竟是個女孩子吧,平時一向不注意打扮的楊素嬌竟也塗起了指甲油。有人說,這是母豬戴耳環——丑,有人說,這是嘩眾取寵——煩。而楊素嬌呢,還是那麼開開心心,瀟瀟洒灑。排隊吃午飯時,她也不忘對自己的手指多瞅上幾眼,那模樣真像是在欣賞一件珍奇的藝術品。哼!別人的非議算個啥?愛美人人有,我塗指甲油!     ——“我就是我,做個真正的自己!”    楊素嬌的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嘴又饞,火氣還挺大,班裡沒人喜歡她。但是,看不到她有絲毫的自卑,有絲毫的孤獨。你若不理我,我就主動跟你搭訕;你若惹我,我就先給你一拳再說;你故意弄髒我的本子,咱也不含糊,以牙還牙回敬你個“大花臉”……誰要是在她桌子里放上一條毛毛蟲,她準會一把抓起它,一組一組調查:“誰放的?”“誰放的?”“是不是你放的? ”雖然傻了點,但也證明了自己:蟲子,我才不怕呢!    像她這樣快樂的人,也許從未品嘗過傷心的滋味,即使傷心,也不會超過2分鐘。她在同學們面前展示的是真正的自我:“我就是我,做個真正的自己!”      楊素嬌就是這麼一個新版的馬小跳。她很淘氣,很自信,很快樂,是一個永遠無憂無慮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個性女孩楊素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女孩楊素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