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辛苦啦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今天早晨,我急匆匆地趕到學校,沒想到教室里傳來了“沙沙沙”的聲音,是誰呢?我在門口探頭一看,啊?是楊老師一個人在掃地。我連忙跑過去幫忙,我一邊掃,一邊觀察楊老師。 

   只見楊老師手持掃把,掃着掃着,不小心用了一下力,這水泥地上的沙土飛揚起來,好似一場“沙塵暴”,害得老師不停的咳嗽,我的心禁不住一顫…… 

掃到中間幾排的時候,老師遇到了一個“大傢伙”——口香糖,她掃了幾下,不見效,停了下來,想了想,將掃把倒扣過來,用上面的竹子使勁刮口香糖,這個“超級大傢伙”被端了窩。老師這才擦擦頭上的汗珠,將口香糖掃進畚箕里。 

   老師掃到我的桌子前時,又發現了一塊口香糖,她擺開架式,準備與口香糖大戰一番。我的臉“唰”地紅了,這塊口香糖我還踩了幾下,粘得可牢呢!我真後悔自己沒把口香糖及時撿掉,還踩了它幾下。老師與口香糖的大戰又開始了,口香糖好像“安定”了家,無論老師用竹子怎麼刮,他都用“不動搖”戰術,讓自己平安無事。老師也不是等閑之輩,她弄來了一點水,讓口香糖“法力大損”,輕鬆地幹掉了它…… 

   在我和楊老師的共同努力下,教室被打掃得乾乾淨淨。此刻,我想對楊老師說:“老師,您辛苦啦!您以自己辛勤的勞動,給大家創造了乾淨的學習環境,我要向您學習,永遠保持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