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每個人心中的天堂;校園,是每個莘莘學子所留念的地方;校園,更是我心中最亮的“太陽城”。

  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美麗的雕像,你可能不知道雕像雕的是什麼,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正在奮筆勤書,一位小男孩手裡拿着科學之星。這多麼像我們在攀登科學之峰啊!不要小看它,這可是我們的校標哦。

  雕像的正南方是科學館,科學館里有階梯教室、風雨操場、圖書館、電腦室等。怎麼樣?夠多吧?!電腦室是我們最常去的教室了,因為我們每個星期都會有一節電腦課。我們的電腦課是在電腦室(1)上的,電腦室里有五十八台電腦,每人一台。地板是棕色的,還有潔白色的牆,上電腦課時總會有一陣陣歡笑聲。

  雕像的正西方是一個大操場。操場是塑膠鋪成的,即使跌倒了也不會感覺到仍何疼痛,在操場里跑上一小圈就有兩百米呢!還有六條十分標準的跑道,早晨,我們學校兩千多人在這做操也不覺得擁擠。“叮鈴鈴……”下課了,原本寂靜的操場變得熱鬧非凡起來了:有的在玩跳繩;有的在玩“一二三木頭人”;有的三個一團,五個一夥說說笑笑的……操場一旁還有一排玉蘭樹,在樹蔭下還有一些運動器材,是給我們娛樂的。雕像的正北方是教學樓。早晨,各個班裡還會發出朗朗的讀書聲,小鳥“唧唧喳喳”地為學校添加色彩。教學樓一共有四層,每層的欄杆都有不同的顏色,一看就十分美麗。從遠處看就像五彩繽紛的彩虹,近看就像為我們量身定做的。一至四年級有各有九個班,五、六年級各有七個班,而且還有教師辦公室、音樂教師、校長室等。可想而知,教學樓是多麼的大啊!

  教學樓的後面有一座後花園。進入後花園就可以看見一座被藤蔓所包圍的長廊。春天,藤蔓會抽出嫩綠色的芽;夏天,藤蔓長出許多深綠色的葉子。這時走進長廊可是十分涼快的;秋天,坐在長椅上,落葉慢慢飄下來也別有一番韻味;冬天,會下一些小雪,看上去就像一片白色的花園。後花園還有幾個乒乓球的地方,下課或放學的時候就會有許多同學專門跑過來大乒乓球呢!

  怎麼樣?聽完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一小了?那就來參觀參觀吧!我們宜山一小的大門永遠為你而敞開!

  五年級:陳佳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