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母愛是最偉大的,是最無私的。的確,我就像一朵潔白晶瑩的小花,在您的細心哺育下正如雨後春筍般茁壯成長。而您的臉上卻接二連三的地添着一道又一道,擦不脫,抹不去的皺紋。我真想送你一個甜甜的吻,深深的祝福,它代表我對您的養育之恩的千言萬語的感激不盡,更代表着我對您的愛。 

  十一年來,您為我帶來了多少幸福的回憶與美好的嚮往。每當我成功時,您臉上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十分欣慰,當然,高興的同時也不忘鼓勵我繼續保持;每當我失敗時,您就會在我身旁輕輕安慰我,鼓勵我鼓起勇氣,跌倒了,不要緊,再站起來,拍拍灰塵,繼續前行;可每當我撒謊時,您就會嚴肅地批評,寬容地教導我,做人一定要誠實守信…… 

  屋裡格外清靜,只有那窗外的梧桐沙沙奏樂。我似乎感覺自己是花兒,您是我尋覓的春天;我們是小魚,您是我依偎的大海;我們是苗兒,您是我生長的土地;我是鳥兒,您是我們翱翔的天空;我是黑屋,您是點亮我們的蠟燭;我們是小溪,您是我遙接的江河…… 

  還記得那次我生病的事嗎?夜已深了,星空格外寧靜,月光格外清幽。可是好景不長,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您發現我發燒了,便幫我穿好雨衣,冒着雨,和爸爸把我背進了醫院,那時,您的額頭上滲出了冰冷的雨水與豆大的汗珠……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您正微笑着看着我,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我笑了,您也笑了,此時此刻,我發現您的眼角邊又多了幾道皺紋。哦,我明白了,那一次,您因為冒雨而住院了,我卻出院了。我愛莫能助,只能在床頭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我真不該不聽您的話,少穿衣服,而弄得我生病,而今天,您又為了我而住院了,真是對不起了,媽媽!我不禁痛哭流涕…… 

  在您的心裡,我就是一朵晶瑩潔白的花朵,生活上您和爸爸把最好的全都給了我,燒好吃的給我吃,我讓您和爸爸一起吃,你們總是說自己老了,不長身體,我吃了長身體;衣服也總是給我買好的…… 

  有時我會說難聽的話,什麼長大了不給您錢用,餓您,不管你們這只是兒子的一時氣話,請您千萬不要放在心上,或許傷了您的心,但這裡我向你們道歉了,長大后,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讓您衣食無憂,安謐地享受天倫之樂。 

  您那慈祥的面龐上刻着工作中不順心與成就,刻着您給我的深深的愛。 

  希望這篇文章能在您遇到工作上和生活中遇到不順心時,能給您帶來一絲慰藉。 

  在這裡,我由衷地祝福您永葆青春,工作順利! 

  媽媽,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