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可是很快樂的哦!那就是——五(2)班,在這個班裡整天充滿着快樂,不信,你瞧!有的同學在畫畫,有的同學在看書,有的同學在打卡,有的同學在……你也許會想:“這不是只能看出你們和諧嗎?怎麼能說是快樂一家呢?”對,這兒也許不能看出我們的快樂,能看出我們的快樂還在後頭呢! 

  要上體育課了,可胡裕雯因作業沒做好被老師留下了,直到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才放她下來。她跑到操場,鄭老師說她遲到了,讓她繞操場跑3圈。跑完了,胡裕雯一見我們就開心地笑了。可嚴嘉奇卻對老師說:“老師,她在笑。”這句老師她在笑。讓老師以為胡裕雯沒被罰夠,便又叫她再跑3圈。哈哈,真是的! 

  品德課上,姜晨幽默了一下,讓我們哈哈大笑,就連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這節品德課一下子有趣了許多,大家在這節品德課上積極舉手,踴躍發言。下課鈴聲響了,大家這才發現,時間好像比平時快了許多,本來,我們都不太喜歡品德課,嫌時間過得太慢。可見,喜歡的課時間就過得快,不喜歡的課時間就過得慢。下課時,沈雨雷和姜晨開玩笑說:“吸引美女注意力。”沒想到,姜晨當真了,一星期沒有理沈雨雷。哈哈!這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快樂一家的故事還有許多呢!比如:廣播是誰關的,讓我們同學中多了好多的記者;還有,胡宇寬的百奇餅乾被人一搶而光,又讓我們同學中出了許多的“偵探”;還有祝新元幫我們在電腦課上玩生死極速,打贏了對手……在這些事情中,我們快樂一家裡的學生變成了記者、醫生、偵探……這些讓我們的同學之間親近了許多。 

  你也來我們快樂一家中玩一玩吧。也許,你來了會發生更有趣的事情呢,也讓你見識見識我們這些偵探、記者、醫生的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