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家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還是一個其貌不揚的小學生,可今天我就搖身一變成了一位令人尊敬的發明家了。我發明了一種水果。這水果看上去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它的裡面藏着的秘密卻是大着哩!假如你吃了這種水果,就能象嫦娥一樣飄上天空。不是飄上月亮,而是飄上那雲彩的王國。 

  可惜由於材料的限制,我只製造了四個。成功不成功,還要找一個實驗的機會。找誰呢?這可不是鬧着玩的。如果我的發明不成功,再出點什麼岔子可就壞了。想來想去,只有從我自己開始了。 

  於是我就把我的水果分給了我的爸爸、媽媽和弟弟,我們一家人首先成了我的實驗對象了。當我們吃完了這種果子后,身體真的開始變輕了,然後我們一起飄上了天空。“哇!好美呀!”我不僅驚嘆起來。我感覺我們就象到了天堂,象棉花糖一樣的雲彩布滿了天空。各種不同的鳥兒在我們的腳下飛翔着,有的還在白雲間來回的穿梭着,還有的在我們的頭頂或者身邊飛過,好玩極了。我和弟弟馬上就玩了起來。我們用大片大片的雲彩蓋起了一座又高又大的房子。裡面所有的擺設也都是拿雲彩做的。我還用雲彩建造了一座兒童樂園。媽媽也忙起來了。她用雲彩做了許多的好吃的。“喂1你們快來呀!我給你們做了遇到好吃的!”我們跑過去吃着媽媽做的美食。可是,用雲彩做的食物一點也不好吃,沒有滋味。而且吃多少也不覺得飽。於是我們就又到我們的天堂里玩去了。 

  忽然,一大片一大片的黑雲彩朝我們飛來。它們堆積在雪白的雲彩底下,看起來難看死了。這時,黑雲彩發出了一股惡臭的味道來,熏的我們到處亂跑。現在,我們什麼也不想做了。只盼望着能快些地回到大地上去。正巧,有四片白雲過來馱着我們往下沉去。我們哇哇地叫起來。白雲已經接近了地面,下降的速度也減慢了下來,然後輕輕地把我們放到了大地上。可算到了我們的故鄉了。我們一下子就沖向了飯店,吃起我們久違了的食物來。我更是把我要的幾盤菜狼吞虎咽地吃了個精光。現在才感覺到我們一家人的快樂是什麼-----還是地上好!(2007、12、10)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