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橘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橘情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洞庭湖畔,有魚米之鄉的美譽,他就是美麗的湖南。你知道我家鄉的特產是什麼嗎?那就是酸甜可口的柑橘。家鄉的農戶差不多家家的院子里都有一片橘林,我老家的院子里就一片茂盛的橘林,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冰雪消融,萬物復蘇,拘束的每根枝條上,都突出翠綠的嫩芽。一陣春風吹過,橘樹那柔嫩的枝條迎風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烈日當空,火辣辣的太陽掛在頭上,曬的人們受不了。拘束那深綠色的葉子剛好擋住猛烈的陽光,人們都到橘林里乘涼。小夥伴們就在橘林里捉迷藏、玩過家家——夏天的橘林成了我們的遊樂園。 

  秋天,五穀豐登,橘林里的橘子成熟了,小夥伴們拿着籃子,不一會兒,籃子就滿了,那種品嘗豐收的喜悅真是難以言表。 

  冬天,大學紛紛,潔白的雪花個打地鋪上一層美麗的地毯,也給整個橘林鋪上一層漂亮的銀裝。小夥伴們在橘林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差點連回家都忘了。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橘林。

橘情 作文推薦:

  • ·橘情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橘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