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花園裡,有許多奼紫嫣紅的花瓣,隨着嫉妒潮漲潮落,悄然匯入了記憶的長河,每當我在童年的港灣里尋找那飄逝的花瓣時,心中總會湧起一股股眷戀之情。 

1.打雪仗  

記得那時我八歲時發生的事情。

  那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雪,後來又下一大個一大個的冰雹,無意中,我想到了明天可以打雪仗嘍!

  第二天一早,我起了床,從窗戶往外看,哇,到處都是白茫茫的,雪鋪蓋了房屋、樹木、小草、地面……到處都是雪,都變成了一個潔白的王國,鋪滿了雪白的毛毯,我急不可待的叫出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打雪仗。

  首先,我早有準備,已經做了二十來個雪球,並排列整齊。我像一個小戰士一樣用手中的武器去攻擊他們。不一會,爸爸媽媽都是“身重數彈”,留下了許多印記!很明白,我獲勝了!

  2.抓知了

  以前,我一直和爺爺一起去抓知了,我們抓過好多種的知了,有的不會叫,有的有花紋。我的會叫……應有盡有。

  有一次,我們倆拿着 自己製造的“武器”,抓知了用的工具,順着知了的叫聲,輕手輕腳的來到一棵梧桐樹下,看見一隻知了正在貪婪的吸食汁液,我和爺爺商量這次讓我來行動,我按照爺爺平時的方法,用“武器 ”緩緩地靠近知了,,猛地一下罩了過去,‘抓到了,抓到了’我開心的心情可想而知,拿下來一瞧,還別說,是個大傢伙 !爺爺在一旁也不住的誇我,嗯不錯,還蠻能幹的。你可以想象我當時的得意勁,怎麼樣羨慕我吧。

  不過在現實中我只想長高個兒,卻不願讓心長大,嘻嘻,因為我想有顆天真的童心!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