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那溫柔,美麗的身影又來了,他漫步在全世界,給世界創造一個溫暖的秋天。世界到處都有着秋姑娘的足跡。

  看,那兒有秋姑娘的足跡。小河起了波皺,秋姑娘以從那兒走過。公園裡的楓葉紅了,片片地落了下來,秋姑娘已從那兒走過。孩子們躺在楓葉的包圍中,感受着那秋風,秋姑娘已從那兒走過。我的頭髮飄了起來,秋姑娘已從那兒走過!

  我順着公園的石徑來到那片曾經茂盛的森林,我走進去,坐在溪旁的一塊石頭上,看着那一片永不停息的地方——小溪。魚兒在裡面活蹦亂跳,他們歡迎秋姑娘。小溪向前奔涌,他們歡迎秋姑娘的到來……而我們,更是歡迎秋姑娘的到來。秋姑娘總是在我們那純真的童年裡鋪上一片金色,讓我們的童年更加的快樂,純真!

  我在那片森林裡,那片森林陪我們也不知度過了多少個秋天,它讓我們的童年更那美好,更加美妙。

  秋天就像一首音樂,有着奇妙的音符組成了一首美秒的秋天的歌曲。

  我愛秋天,愛他那純樸的樣子,更愛他那美麗的森林!

  城北學校五年級:房泓貝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