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想向大家說一件事——關於書的事。有句話是用來說書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的名言。我聽過這句話后覺得他說的一點也不錯。書是使人進步的來源我剛剛開始也是很不喜歡看書,後來才發展奧喜歡看書的。這中間還有一件是能,讓我來講一講: 以前我很討厭看書,於是在班上的學習成績也很落後。可儘管這樣我還是對書很厭惡,一看到書就火。媽媽發現我這樣一籌莫展,他沒什麼好辦法,只有逼迫我怕讀書,一刻不停的監督我。還給我講一些深奧的語言和話:如果你不怎麼樣......以後就......之類的話。我硬着頭皮的點點頭。  

 一個星期天,媽媽對我說:“天氣這麼好可不要辜負了光陰啊!去讀書館看看書。”父母之令難違啊,我沒有什麼辦法,只好答應。一走進讀書館,各式各樣的人來來往往匆匆忙忙。我不禁的嘆道:“看書的人還真不少啊!”我得書有了一點好感。隨手拿了一本百科全書看了看,嘿!你不說,不看不知道,一看就迷上。好好看啊!看着看着,我邊境入了忘我的境界。我在浩瀚的書海里遨遊,玩耍。這樣的境界直到讀書館的燈漸漸暗了下來為止。哇!想在都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我現在才發現已經很晚了便急急忙忙的回家,在路上我還在回味着書的滋味。  

 從那以後,我愛上了書,喜歡上了它,現在對於我來說書——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我喜歡書,我愛書,我更喜歡它其中的知識,書是充滿魔力的。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