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天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天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月5日,是我擔任家庭小主人的日子,早在凌晨5點30分我就已經按捺不住我那激動又興奮的心情,早早地就起床洗漱,疊被子,把我那一片狼藉,七零八亂的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收拾完,六點過五分了,老媽快起來了,我馬上把早餐擺在桌上,媽媽起來了,來到飯廳,老媽情不自禁地說出一句“我沒走錯吧?”呵呵,看來老媽很容易就滿足了,雖然蛋黃派老媽平常不愛吃,但老媽吃得很香。 

  上午,老媽出去了,我自己在家收拾屋子,我平常不幹活,沒有經驗,所以擦擦這兒,摸摸那兒,無所事事,後來我決定每個房間逐個擊破,先是一進門那個小客廳,我拿掃帚,抹布一點點的擦,半個小時后,客廳乾淨了,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後來,又把其它房間快速的擦了一遍,我已經快躺在床上起不來了。 

  快中午了,要去做飯,我去買主食:驢肉火燒,爸爸煮螃蟹,媽媽燒腐竹,我回來了,老爸老媽的菜也擺在桌上了,開飯嘍!今天的飯格外香,呵呵,可能困為我太累了吧。 

  吃飯時,爸爸媽媽說學校辦這次活動真的很好,讓我長大了許多! 

  下午,我刷完碗,出來找同學玩,在外面和同學玩很是痛快,大家都很開心。 

  通過“我當一天家”這個活動,我知道了當家的苦,知道了家長的辛苦,我只當了一天家就已經精疲力蠍了,可家長是一年四季都在干今天我做的事情,有時比今天做得更多,而且他們每天還要工作,為家庭在外面奔波,今天我很累,非常累,但我也很快樂,因為我今天過得很充實,我理解了父母的辛苦,平常他們為我辛辛苦苦的收拾屋子,我卻毫不費力,毫不領情的把房子搞亂了,現在想想,真是做的不對! 

  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天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天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