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的自述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有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我——地球,一個如水晶般美麗的水藍色星球。廣闊的海洋給我披上藍色的薄紗,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樹木,是我的“衣服”;一條條清澈見地的小溪河流,是我的“血管”;一座座巍峨險峻的山峰,是我的“肝臟”;一畝畝肥沃的土地,是我的“肌膚”;在我身體上幸福生活的人類,就是我的兒女們……我帶着我可愛的兒女們,在世界上快樂地生存了46億萬年。 

我有一個保鏢,它叫“臭氧層”,它就像一件盔甲,它時刻保護着我。我們倆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在200多萬年前,地球上只有一些小動物,小昆蟲。到處是綠樹成蔭,到處是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每一條河流和每一片湖泊都清澈見底,小動物們在這裡生活的快快樂樂的,無憂無慮。可在這時,人類就出現了,人類比一般小動物都聰明,我想人類可以把我變的更美麗,但我卻沒有想到,人類卻是架子十足的敗家子。他們為了生存,為了取樂,把我可愛的兒女——小動物們,殺了又殺,我的兒女們都快速的滅絕,而敗家子——人類卻越來越多。人類還發明了一些叫“摩托車”和“汽車”的東西,它們到處排放污染,這幾十年我一直在咳嗽,難受極了。一直守在我身邊的保鏢,終於經不起人類長時間的不愛惜,開始變的殘破不堪。不止是咳嗽,我還得了其他病,我的腎已經壞了;我的血液也已經黑了;我的皮膚也腐爛了……我得了癌症! 

我也曾經報復過人類。我用自然災害來報復人類。我每次生氣時,都要引起一次火山爆發,還會引起洪災等等。可人類執迷不悟,還用一切發明來避免這些災害。他們可曾想過我的感受,我為什麼讓這些事發生?我的生死都掌握在人類的手中,人類不是那弱小的群體,他能憑着他的智慧,創造一切奇迹,甚至把整個地球毀滅。難道人類想看到我變成灰,他們自己墜落宇宙嗎? 

我本來是宇宙的掌上明珠,我是宇宙間最受寵愛的,可現在,卻一個“好朋友”都不肯跟我玩,他們看我的衣服那麼臟,身上那麼多傷,還患了那麼多病,他們都不敢靠近我,都嫌我這不好,那不好。我好傷心!我是一個受害者! 

誰能拯救我?只有你們人類!只要你們愛護我,保護我,在一個世紀之內,我就能恢復成200多完年前的摸樣,可着都需要你們人類出一份力,你們願意嗎? 

你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曾經是一顆璀璨的明珠的我,需要你們的幫助! 

我在這裡向人類呼喚啊!人類們醒醒啊!給我這顆璀璨的明珠一個休息養傷的時間吧! 

   這就我--人類的母親——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