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良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良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隋恩德。今年12歲了,屬兔。個子高高的,很健壯。在那勻稱的臉上,除了微微略小的眼睛外,最明顯的就是右側嘴角右下方的那顆黑痣與眾不同。

  我的名字是大人們起的。他們希望我長大后做人要做到知恩圖報,以德服人。做事要做到如周恩來般智慧,如朱德般勇氣。當然,這是大人們的想法。現在,我長大了,我會努力朝着這個方向去做。

  小時候,我居住在小鎮,爺爺奶奶的家中,爸媽在外打工。因為我是獨子,所以爺爺奶奶對我格外關心,經常給我買玩具。雖然爸媽偶爾回家,但每次回來,都會利用省吃儉用的錢給我買些玩具。所以我的玩具特別多。我家隔壁住着一個同齡小朋友,他玩具很少。在我玩的時候經常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的玩具,我看着他那渴望的眼神,便落落大方地拿出一些玩具與他分享。而我也在分享中得到了快樂。

  從我呀呀學語時起,爺爺就教我學象棋上的字。漸漸地,我不僅學會了象棋上的字,也對象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後來,又遇到了一位老師,從他那裡,我不僅學會了象棋,還知道了人生如棋的道理。棋可以重來,人生不可以重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獲得了參加象棋大賽的資格。雖經奮力拚搏,結果卻因為大意屈居第二。沒等走出賽場,爺爺奶奶的用心良苦,爹媽的大力支持,師父的諄諄告誡一起湧上心頭。看見爸爸那企盼的眼神,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不爭氣地掉了下來。自此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更加謹慎了。

  心地善良,成績優良並非我的目標,更上一層樓是我的座佑銘。從良到優是一個過程,今後的生活中,大家一起見證吧!

  大慶薩區三小五年級:隋恩德

您正在瀏覽: 雙良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良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