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你最愛家鄉的哪一處景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愛家鄉那條清澈寧靜的小溪。

  走近小溪,不時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那是一群快活的小精靈在小溪里抓魚摸蝦呢。

  一片寧靜的竹林靜靜地守護着小溪,小溪另一邊則是我的家。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一些小魚小蝦,我們經常用小網子到溪里捉它們,直接燉湯,味道鮮美極了。溪水是從山上流下來的,非常乾淨,我們村的生活用水也取自小溪。村裡的老人都用溪水泡茶,因為溪水純凈,含豐富的微量元素,對身體十分有益。

  每到盛夏的中午,天氣十分炎熱,我和小夥伴們就跑到小溪里游泳,爺爺和他的老朋友們就在竹林里乘涼。一陣風吹過,竹葉沙沙作響,為我們彈奏着歡快的歌,花香遍布了整個竹林,讓人陶醉。

  魚兒們在水中成群結隊地聚首,它們悠閑地遊動着,如同遊人在漫無目的地散步。石縫裡常常有小螃蟹,我看見了,瞄準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手伸進石縫中,一捉,太好了,捉到了。它的蟹殼光溜溜的,舉着兩個大而有力的鉗子,威風極了。

  傍晚,我穿好衣服回家吃飯。晚上睡覺時,我想起了白天和小夥伴一起玩耍的情景,慢慢地入睡了。

  我愛家鄉的小溪,一條美麗的小溪,一條寧靜的小溪。

  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