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皖佳

  剛邁進中學的大門,感覺周圍是那麼熟悉而又陌生。從此以後,我便擁有了一個班級,一些老師,一些同學。

  能夠在九班,這是我的榮幸。我一直都這樣覺得。雖然沒有紅星班那麼耀眼,可在平行班中卻遙遙領先。這都要乾洗我們的班主任。他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一頭黑亮的捲髮,挺挺的鼻子,還有一張常掛着笑容的嘴。她很親和,也很善解人意,平常有什麼開心的事也會和同學一起分享。同學們很願上她的課,因為上英語課能夠在歡笑中獲取知識,獲取打開大門人生大門的鑰匙。

  當然我們班也不是絕對很聽話的,淘氣包也不少。不過,和他們相處久了,你會感到他們是大腦的興奮劑,是班上的開心果。比如王龍,一天到晚傻呆傻呆的,上課老愛睡覺,科斯塔納滑稽的動作和語言會讓全班同學校的直不起腰,他很高大,謝老師總愛拿他開玩笑,說他長得像頭豬,走路像王八似的,大搖大擺。還有王柯成,長的是滿乖的,可那性格也該改改了。提起他班幹部就頭痛。給予因為他那張嘴似鐵齒銅牙,半晌沒有比得過她的。鑽些牛角尖,講些歪道理,人見人頭痛。不過他在籃球場上還蠻棒的,上一次我們班和六班比賽,我們已遙遙領先的分數獲勝,他的功勞可不小呀。他很會講笑話,邊講邊打手勢,同學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我們班還有很多很特別的人。比如超級搞笑的班長張述藍,籃球健將王明豪,紅歌星況興玉等等,他們是我們中的一份子,都是大家庭中的一員。

  青草油油,他們共同創造了一片屬於他們的草原;樹木蔥蔥,他們共同創造了一片屬於自己的樹木;還有活潑。樂觀,執着的我們,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五年級二班。

  五年級:張皖佳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