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季節——冬天

  魏欣然

  冬天,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的絢麗多彩;也沒有秋天果實累累,但她卻用那樸實、無華、銀裝素裹的景色打動了我。

  那天,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雪,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白色小蝴蝶,她們好似飛來了,悄然落地。我仔細看去,她們像鵝毛,像柳絮,輕盈又潔白。我急忙跑下樓去,一隻只“小蝴蝶”親吻着我的臉頰,讓我在心底對她們生起一種愛意。

  不一會兒,雪已為大地鋪上了厚厚的地毯,為樹木披上了一件潔白的棉衣。只見小夥伴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叫喊聲、歡笑聲在天地之間回蕩着,一種喜悅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冬天,總會給人們帶來陣陣寒意,給人們帶來祥和與幸福。冬天,象徵著潔白、象徵著快樂、象徵著美好。每一顆小小的雪花里,都承載着我們無暇的思緒。

  冬天,我最喜歡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