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最喜歡的季節——春

  秦  壯

  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春風吹走了冬的寒冷與沉寂,帶來了春的明媚和熱鬧,還將春雨吹來了。春雨,沙沙的下,下出了鮮花,下出了小草,下出了小魚一條條,下醒了花草樹木,下醒了鳥獸魚蟲,下來了孩子出來玩。

  看,那裡有群孩子在捉蚱蜢。一隻只蚱蜢在跳。有一個孩子看中了一隻大蚱蜢,正慢慢的靠近,一捉,就把蚱蜢捉住了。

  看,那根電線杆上有一群小鳥,小鳥在電線上架成了五線譜,並一起合唱,像是在唱一首稱讚春天的歌,好像大自然也在含笑傾聽。

  看,那裡有一大片花叢,裡面有蘭花、月季花、迎春花,還有桃花、梨花、杏花……它們五顏六色,在陽光下十分美麗。在世界上還不多少這樣的花,把世界裝扮的如此美麗。

  我愛你,春天。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