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長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長假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瑤里南山瀑布    一個以林之海、茶之鄉、瓷之源名揚天下的地方——這就是位於江西景德鎮的風景名勝區——瑤里。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坐着車子,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好不高興。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盼望已久的瑤里。    聽大人們說,這裡還有“南山瀑布”呢!到了那裡,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早已等不及了,一個虎沖向山頂衝去。一路上,清澈的泉水伴着你,讓你忘記爬山時的累。“快到了!”在大人們的叫喊聲中,我加快步伐趕上去。“哇!真壯觀!”我不禁叫起來,只見一條水簾般的瀑布從山頂上直瀉而下,四周披着珍珠般的水珠,好像一位美麗多姿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小鳥也用它清脆的歌聲在為這美麗的瀑布伴奏!    我們那出照相機在這裡留下幾張照片后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着這神氣、秀麗的地方。     游廬山三疊泉    廬山——即是世界文化遺產,又是世界地質公園、是著名的旅遊聖地。它的奇秀是由瀑布、山石、氣象、植物地質、江湖、人文和別墅八大類型聚合而成,它具有春如夢、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的不同季節佳境。聽姑姑說,不到三疊泉和迎客松就不算來廬山。現在,我就來講講吧!    中午,太陽公公用它和煦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廬山三大絕景之一——三疊泉。來到廬山山腳下,抬頭一看,一股清泉歡快地飛奔而來,四周鳥語花香,儘管這時天氣有點兒炎熱,但還是給你帶來一種清涼的感覺。一路上,有泉水伴着你,讓你走起路來更輕鬆,讓你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三疊泉”。“哇!真美啊!這比“南山瀑布”還要雄偉。”我不禁贊讚歎道,只見三條瀑布從不同地山峰上直瀉而下,珍珠般的水珠打在樹葉上,打在小花上,好像在滋潤它們一般,美麗極了!老天好像也在幫我們一樣,從遠處飄來一陣陣雪白的雲霧。這下子,“三疊泉”好像是三位穿上潔白無瑕的禮服的新娘,好不美麗!    可時間老人卻不等人,很快地便到了夕陽下沉,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這仙境,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美麗的絕境——三疊泉。     旅遊聯想    四天的旅遊很快地結束了,這次遊玩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第一:我以前身體很差,校醫室那裡我是常客,這次遊玩給了我鍛煉體質的機會。這次遊玩,我們爬了廬山、三清山等地方,讓我不再去校醫室。    第二:以前我跑四百米不行,跑到一半就氣喘吁吁了。這次遊玩也給了我鍛煉耐力的機會。在爬山時,有許多大人們爬到了一半就爬不動了,可我卻一下子就爬到了山頂。我想:今年四百米肯定比上年大有進步。    第三:讓我和大自然一起玩,領略它的風彩。我以前對書本上的知識了如指掌,可對自然一點兒也不懂,通過這次遊玩讓我知道了許多的知識。    你們看,旅遊有那麼多作用,(還可以寫日記)你們要常來旅遊噢!

您正在瀏覽: 五一長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長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