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是整天嬉鬧的浪娃娃。說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時我已經上一年級了,老師讓我們回家寫作文,可是我什麼也不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走過來,意味深長地說:“兒子,如果你像大作家沈石溪一樣,肚子里有墨水,那就不費吹灰之力,一氣合成!”我回到房間,想:都怪我平時不喝墨水,不然十分鐘就行了。但我現在多喝點,不就可以寫出來了嗎?說干就干,我偷偷地把那瓶英雄牌藍黑墨水拿出來,又像耗子般溜回了房間。我打開蓋子,先用舌尖舔了一下,啊!澀死人了,但是為了做個肚子里有墨水的人,為了寫好作文,我豁出去了。一口氣,把它喝完。

  喝完之後,準備寫時,腦子還是一片空白,我氣呼呼地去問老爸:“老爸,你騙人!你說肚子里只要有墨水就可能寫好作。你瞧!我喝了許多墨水怎麼還是不會寫?”說完,便把瓶子拿出來給他看。他先是一愣,接着哈哈大笑。我一頭霧水“笑什麼呀?”“我是想你多看書,做個有學問的人,不是去喝墨水!”“啊?”我大叫一聲,氣得四腳朝天,癱倒在地。

  如今,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做傻事了。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深深印在我們的心坎里。五年級:聖王之神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