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花園一之搭救變成兔子的百花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花園一之搭救變成兔子的百花精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的花園一之搭救變成兔子的百花精靈 標籤:公主的花園作文 百花園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雪碧找回和平魔鑽后,有點累。就飛到一片竹林下休息休息。也許是太累的緣故,雪碧剛一坐下就睡著了。突然,“救命啊!救命啊!”的大叫聲把雪碧驚醒了。她往四周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白兔卡在樹杈中了。 

  於是雪碧把樹杈扳斷,小白兔就得救了。“謝謝你救了我,我對您感激不盡。”“不用謝,我喜歡幫助別人,哪怕是一隻小白兔。”“誰是一隻小白兔,我是被‘邪惡女巫’——達塔拉變成白兔的百花精靈——可樂。而且,我這次是奉百花女皇之命找到一個叫雪碧的女孩,幫助她尋找五顆被她弄丟的和平之鑽。而且芬達女皇讓這個女孩成為我的新主人。” 

  “請問你認識雪碧嗎?”“我就是雪碧,也就是你的新主人。”“啊!你就是雪碧?但是百花女皇告訴我雪碧長得很漂亮。”“的確,她說的一點也沒錯,我以前是長得很漂亮。但是邪惡女巫——達塔拉用交換術把我的容貌換走了,也就是說,我現在的樣子就是達塔拉的模樣。” 

  “雪碧,我們快點去尋找五顆魔鑽吧。”話音剛落精靈和女孩都飛上了嫩藍的天空。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花園一之搭救變成兔子的百花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花園一之搭救變成兔子的百花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