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友誼共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友誼共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着一堵雪白的牆面似乎又回到了兩年前的一幕,想起已拆散的“六人幫”和已經久違了的朋友。    自從我與一個好友翻了臉之後,一些男生和他組成了一個龐大的“幫派”而與我為友的只有五個人(所謂“六人幫”應而得名)。從那以後,平時用罵人應付,到玩真了,就“打架”。    一次,老師組織男生打籃球,我們六兄弟便於他們進行了“肉搏戰”,那位“好友”見我們人少,便支過來了一些,成為10打10,雖說比賽結果不好,我們輸得狼狽不堪。他們仗着個子高,要求再來一次,我們很不願意的接受了,這次為了增強效率和正確率,他們選了6位與我們差不多高的人,這次玩得所謂是友誼心連心,朋友永遠是朋友。雖說我們才四年級,但命中力很高,搶斷,上籃。每一顆球,都棒極了!揮汗打球,爽啊!    此時,我們已經不是對手,而是好友,雖說誰也不讓誰,個個精神煥發,盡情地打呀打。在觀戰的朋友許多人都想躍躍欲試,但被我們阻止了。   此時此刻,此分此秒,我們與友誼共舞,與友情交杯,球賽太激烈了,許多人忘了比分,但在這次球賽里,我們獲得了友誼、友情,成為了我最美麗的童年回憶。 

您正在瀏覽: 與友誼共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友誼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