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花園一之今天有點奇怪的百花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花園一之今天有點奇怪的百花精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的花園一之今天有點奇怪的百花精靈 標籤:公主的花園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今天,雪碧覺得可樂怪怪的。 

  早晨,雪碧想找點東西吃,可她剛說有點餓,可樂就馬上為她們找了一些好吃的東西。吃飽后,他們就接着趕路。誰知,雪碧起飛時,一不留神撞倒了可樂。她剛想向可樂道歉,可可樂卻說:“沒關係,我們都是好朋友嘛。你沒事吧。”“我沒事。” 

  飛着飛着,女孩無意中發現可樂身後有一顆閃着光的東西。她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顆和平之鑽。“這一定是友誼之鑽做的,我一定要收服它。”雪碧心想。 

  於是她便悄悄飛到可樂背後默念咒語:“雨點飄飄,雪花飛飛,花瓣朵朵,芬達,百花女皇請你賜予我和平的力量。友誼魔鑽,我命令你快點回到我的魔法書里。” 

  當友誼魔鑽收回的時候,可樂立刻清醒了過來。她說:“雪碧,剛剛發生什麼事了?我好像為你稀里糊塗的做了很多事。”“什麼呀,你前面被友誼魔鑽給控制了。還是我幫你恢復回來的。” 

  “啊!!!”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花園一之今天有點奇怪的百花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花園一之今天有點奇怪的百花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