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向是個數學成績很好的女學生,可是那一次的我……好像迷惑的一雙眼睛面對着數學老師。我真想哭,可是心裡酸酸的哭不出來。我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已經沒有心跳的植物人,老師在講試卷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總有這麼一個聲音:“瀅婷,你是怎麼了?為什麼這次考了個74.5分?難道不會嗎?不是考試前複習過了嗎?為什麼還考得這麼差?難道就想證明老師的說法錯了嗎?”不知不覺淚水又出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等着下課。這一節課在我心裡覺得好漫長好漫長。 

  終於,下課了。不管老師的我,衝出了教室,在操場最偏僻的一角,一個人抱頭痛哭。即想一個人安靜一下兒,又想有一位知心朋友在身旁安慰我。 

  真的,自己一個人一直到放學都呆在那個地方。心已經有又一次的破碎……

您正在瀏覽: 成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