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成績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成績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爸從學校開完家長會回來,就叫我出去喝茶,叫我看桌子上的字條,我看了除了那張,家長會的邀請函,還有一張白色的小紙條,我拿起來看看,原來是前幾天在學校裡面測驗的成績,我拿起來看了一下,我的語文和數學兩科加起來才93分。老爸說,全年級第1和第2名都在我們班級。

  看看別人的高分,再看看自己的成績,內心深處,真是慚愧不已,為什麼生活在同樣的環境里,會有這麼大的差別?難道?我真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說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其一,當然是自己不知道努力,沒有堅持到底的刻苦精神。其二,就是不聽父母和老師的話,成天就是玩。這些惡習都是釀成失敗的主要原料。

  雖然才拿了那麼點分數,我不會放棄的,我還會繼續努力,從失敗中找出原因,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

  翔安中學初一:增強

您正在瀏覽: 一張成績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