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看看你,這次月考考了多少分?加起來才五百多,看看隔壁家的小玲,總分加起來七百多。”媽媽拿着試卷數落我。我低着頭,靜靜的聆聽着。“抬頭,不許低頭知道嗎?下次你可以爭氣點,考個好成績,我不希望你步我們的後塵,爸爸媽媽每天在廠里上班,特別辛苦,還要加班。那些有學歷的人每天坐辦公室還不用加班,多好啊!工資又高。”媽媽講着大道理。我默默記在心裡。“好了,不說了,下次一定要考好知道嗎?你看看隔壁家的小玲,周六周日回來還幫奶奶幹活,你呢!每天躲在房間玩手機。你應該學學習學習人家小玲。”媽媽數落完我變拿着我的試卷回房間了。我深深的反省自已,為什麼當初不認真複習,為什麼上課開小差?我來到寫字檯上,默默的看着我那些書,書上連一個筆記都沒有,班裡名列前茅的同學的書筆記從來都是滿滿的。打開書,好多生字我不懂,我只好找到我的那本大字典。從現在起,我要好好複習,下個星期就是期中考試了。

  “砰砰砰。”敲門的聲音,媽媽走進來了,拿着我那些試卷,“給你,重點我都圈出來了,還有那些錯題,你要抄五遍,知道不,九點之前寫完。到時候我會按時檢查。”媽媽說完就走了,望着那些試卷上刺眼的紅圈圈,看着就沒舒服。我找了一個本子拿來當錯題本,我決定了,以後把我錯的題都記錄到裡面去,這樣我就會印象深刻,下次也不會錯了。我不禁為我的機智點個贊。我慢吞吞的抄着錯題,我都是把原題抄一遍,然後再自已坐,最後對一下答案看看寫對么。

  等寫完已經八點多了,寫得我手都酸了,我伸了伸個懶腰。“哎,學習好累啊!不行,我需要補充一下營養。”說著我從冰箱里拿出營養快線,呵呵,最喜歡喝了。媽媽還複印了一張數學試卷給我做,她說我七科中考得最差的就是數學了,數學就是多做題,成績才會提高。我欣然接受,那起筆思考來……

您正在瀏覽: 成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