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核伙溝之旅(完全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伙溝之旅(完全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小作家培訓中心學習的第二天,雷老師就說要帶我們出去玩一玩。 

  我開心極了,可是媽媽不大同意,因為下周就要英語考試了。但在我的要求下,媽媽最終同意了。 

  在這一周的時間裡,我不知道是怎麼過的,每天在日記里就寫六個字:“今天快過去吧。” 

  一周總算過去啦。出發的那天早晨我看了看日曆:2009年3月28日。我凌晨4點就起來了,我問媽媽誰陪我去,媽媽卻說:“我沒有時間,去不了。”我馬上哭了,媽媽立刻說,姥爺帶我去,我才止住了哭聲。隨後媽媽下樓給我買了一大堆好吃的。 

  我和姥爺到了老師家樓下就坐小客到了遼陽汽車站,和在那等候的作家聚齊又到了遼化的龍鼎山公園。我們先吃野餐,吃飽喝足了登山:我爬上了有365級台階24節氣的鐘樓山。中午下山後我們倒車到了核伙溝。 

  車一進核伙溝,兩邊的景色就十分迷人。山峰秀麗,雖然還沒有多少綠色,可是已經很美了。雷老師說這裡是省級國家森林公園,還有許多美麗的傳說呢。我們到了駐地,駐地叫梨園驛站,還掛好了橫幅歡迎我們:“熱烈歡迎燈塔市作家及小作家光臨核伙溝”我平生第一次受到這樣的歡迎呢。我們不顧疲勞就和老師先去了冰河玩了一會,晚上我們還開了篝火晚會,放煙花,跳鍋莊舞,講故事表演節目啦。 

  第二天我們也走了幾個地方,看到了姐妹松、水源地。印象最深的是我們去怪石灘。我們大家看到許多奇石美石,可是到了老師那裡檢驗,他常常說五個字:“什麼破玩意。”就給我們扔掉啦。我終於有三塊石頭沒有被老師否定,老師還給它們命名為:老山羊、牧羊犬、峨眉道士。我還採了映山紅還認識了冬青。在青山綠水的環繞下,我和同學還跳起了大繩,真開心啊。 

  回來的時候,我心裡還沉浸在大山之中。

您正在瀏覽: 核伙溝之旅(完全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伙溝之旅(完全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