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來說,這個節日是溫馨的。因為,在這個節日中,有一個最重要的角色,那就是辛勤培育我們的偉大母親。這個節日是屬於全世界的媽媽,全世界婦女的。它就是母親節。 

  這個母親節來到之前,我早已提前有了準備,讓母親在她的節日中感受到女兒對她的愛,對她的報答。於是,我就拿着自已攢的零花錢,來買一些康乃馨。來到花店,我親自為媽媽選了一朵最漂亮、最美的鮮花,用禮物包裝紙包好,然後把花藏到了家裡的柜子里。 

  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起了個大早,這時媽媽還沒有起床, 我悄悄地穿好衣服,將精心準備的康乃馨放在媽媽床前,當媽媽醒來時,看到了那束充滿愛的花,激動地熱淚盈眶,一下子抱住了我,說:“你終於長大了,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沒想到平時是小公主的你,會這麼孝順。”我高興地把媽媽領到廚房,讓她品嘗我的水果拼盤,媽媽品嘗了一口,說:“太好吃了,你每天都給我做就好了。”該去打乒乓球了,我跑到媽媽面前,給了媽媽一個甜蜜的吻,媽媽抱住了我,說:“今天,媽媽真有很高興,這是我的最甜蜜的一天。” 

  媽媽是我們最親密的親人,是我們的恩人,她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從來不會有什麼怨言。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感謝全世界的媽媽! 

  媽媽,我是您永遠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