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這是媽媽的節日。

  於是一大早起來我就開始準備早飯。嗯,怎麼煮粥呢?我想起媽媽以前煮粥時的步驟,開始生疏的煮粥。眼看媽媽起床的時間就要到了,我心急如焚,要知道我還停留在洗米這個環節。於是我打算不煮粥了,我連忙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把他們的蛋夜取出后,再把火打開。我便將兩個雞蛋放進了鍋里。沙沙沙。媽媽已經起床了,現在在穿衣服。這讓我怎麼辦呢?我看着鍋里的蛋漸漸地成型,我急忙拿起鍋鏟將雞蛋又翻了一個面燒了30秒后,便吧荷包蛋炒了出來。

  咚咚咚。媽媽打開房門看見我的額頭上沁滿了了汗珠,心疼不已,她抱着我說媽媽知道你對媽媽好不過你好好學習才是媽媽最大的欣慰。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