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潰瘍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潰瘍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    一大早起來,我來到了餐桌旁.可是,當我要下一塊窩窩頭時,一陣慘叫:“啊!!!!”怎麼回事?痛死我也!“殺豬啊?讓我看看。”媽媽讓我張開嘴巴。“哦,你潰瘍了。”“啊?要幾天才好啊?”我疼得齜牙咧嘴,問道。“不知道。”阿?!接下來的日子肯定不好受咯……    2。   經過本人的精密計算,這天,總共有齜牙咧嘴5次,慘叫3次,鬼哭狼嚎了3分鐘,......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3.   中午,學校竟然大發慈悲給我們吃雞塊!我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可是,剛一咬下去,結果可想而知---"啊!!!"我慘叫.同學們都驚訝地望着我,55,還是快點找個借口開脫吧......   ......   經過了七天的"地獄折磨",我的潰瘍終於好啦!太棒了!下次我可要小心一些,免得又一次慘招折磨!   

您正在瀏覽: 潰瘍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潰瘍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