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孤兒院里。陽光射不進來,空氣壓抑得讓人感到窒息。這兒沒有玩具,只有幾棵柏樹,沉澱了太多的歷史。孩子們坐在長椅上,默默地低着頭,即使空中有燕子掠過,他們也不抬頭,只是靜靜地沉溺在自己昔日的回憶中。 

  “園長,我來領一個小孩。”一位慈眉善目的中年婦女站立在園長的身邊。 

  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了。“你真是個好心人,再這樣下去這些孩子都快成木頭了。” 

  那位婦女用手指挑起孩子的下巴。豆豆長的怪嗲人的,很快被婦女領了去。 

  孤兒院里,就他有殘疾,他是個坐在輪椅上的孩子。他默默的低着頭,他知道,他沒有豆豆那麼討人喜歡;他知道,他會給別人帶來麻煩;他也知道,他永遠都離不開這兒。 

  往後的幾天,又陸續來了好多人,他們的目光瞥向他時,他試着勇敢地抬起了頭,他迫不及待地想離開這個地方,去哪兒都好。可是他們搖了搖頭:“這孩子,我們……無能為力。”他的眼睛刷的暗淡下來,他真的那麼討人厭嗎? 

  孤兒院里的孩子陸續被領走了,只剩下他一個。園長坐在他身邊,摸了摸他的頭:“孩子,別擔心,總會有人帶你離開這兒的。”院長說得小心翼翼,因為他的心裡其實也沒底呢。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還是別給這孩子太大希望才好,院長一直這麼認為。 

  他靜靜地坐在輪椅上,他想起了以前收養他的幾個媽媽,她們都罵他是個討厭鬼,他垂下了頭,他的表情很難過。因為他是個殘疾人啊,他在生活上沒法自理,他要定期做檢查,會很浪費錢,會很麻煩,其實,他一直都知道。 

  秋天來了,柏樹的葉子紛紛落下,他終究離不開這兒,因為他是一隻沒有翅膀的小鳥,他已經忘記了飛翔的感覺,永遠永遠飛不起來…… 

  可是他只是想有個家,就這樣他就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為什麼幸福總離他那麼遠呢?是不是幸福的天使一直找不到他呢? 

  孤兒院里。有一個孩子,坐在輪椅上,仰望着天空,似乎在尋找着屬於他的那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