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來到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到人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來到人間

 河南省洛陽市 嵩縣實驗小學五(4)班 楊宜山   天庭太沒勁了,孫悟空正想下界到人間看看。說來還真巧了,如來佛正好來找他了:“聽說人間變化很大,我身為佛祖,不可下界,你不如過人間一回,帶個好東西給我,讓我也開開眼界。”一送走如來,孫悟空急忙來到人間。

  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人間到了22世紀。孫悟空看見路上一輛輛汽車,以為是饅頭,便用筋斗雲追,可汽車的速度與筋斗雲的速度不相上下,一不留神,撞在了大廈上。悟空正捂着頭在走,一個人指着他說:“猴子也會走路!”孫悟空立刻搖身一變,變成人樣。這時,只聽有人吆喝:“電腦圈,戴上它,無一事不曉。”悟空感到好奇,即刻拔下一根毫毛變了三個銅子,給那個人,那人一見是古董,給悟空兩個電腦圈。

  悟空怕電腦圈和緊箍咒一樣,他先把金箍棒放在腦門上,然後才戴上電腦圈。“你叫孫悟空吧,我什麼都知道。”“哪來的聲音?”悟空自言自語到,“一定是它。”正好我再問問它電腦的事。電腦圈說:“電腦是高科技產品,雖不象電腦圈攜帶方便,但容量大,運行快……”悟空一聽明白了。便用毫毛變的銅子換了個用二氧化碳運轉的電腦。

  悟空帶着電腦和電腦圈回到天庭,把一個電腦和電腦圈送給如來,沒過多久,如來已不是科盲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到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到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