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削雪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削雪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削雪梨 標籤:雪梨作文

  在我的腦子裡,許多有趣的事情,配半會着我。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

  從我五歲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吃雪梨,幾乎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就會拿起一個乾淨的雪梨,放到嘴裡。正當要咬下去的時候,我就會馬上又放下來,想到:吃梨都要把梨皮削掉的,不然的話,梨的皮有很多很多農藥,吃下去對身體不好。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幫我把梨的皮削掉。”媽媽聽到后,爽快的答應了。要是讓我削一個梨的話,我要用上大半天才削好,而且還會削的凹凸不平、坑坑窪窪的,簡直是個“四不像”。因此,沒有媽媽,我就不能吃到美味的雪梨了。

  每次看着媽媽熟練的削梨,我心中不禁的痒痒起來:如果我削起雪梨也可以削的那麼熟練的話,那該多好啊。晚上就不用勞駕媽媽幫我削梨了。於是,我馬上向媽媽討教削梨的時候,要用力均勻,在刀已經削出一段梨皮的時候,左手大拇指貼在雪梨上面,隨着刀削梨皮的速度慢慢推進,其它的手指把雪梨轉動起來。就這樣,重複做這個動作,就可以把一個梨削好了。

  從五歲開始,我就學會了削梨,每次要吃梨的時候,我都會把梨削好,已經不用勞駕媽媽幫我削雪梨了,我現在除了懂削雪梨,還會削蘋果……

  我想,做什麼事都要學習,不是天生就會的,削雪梨也不例外。

  吃着自己削的雪梨,心裡美滋滋的……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年級:楊鼎鑫

您正在瀏覽: 學削雪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削雪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