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猶如嘴中的巧克力,甜甜的,誘人的,不時地令人回味……但很快就融化,留下的是短暫的甜味,只要再回憶起來,嘴中仍然會有一絲甜味。童年,更像一本永桓的畫冊,所經歷的點點滴滴都會在翻開時重臨於心頭。

  我的童年是擁有遐想的,當想起來,總會記憶猶新。

  我的童年趣事不多,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一次嘗試——嘗試孵出小雞。我面對嘗試時,總是聚精會神的,但每次嘗試后,留下的要麼是一場空,要麼是亂七八糟的擺設。

  那天,父母沒在家。哈哈,山中無二虎,猴子稱大王。(可惜我不是屬猴子的)我何不乘機研究我的大事(好像說得太過分了)於是我攝手攝腳地走進廚房,從廚房裡偷了幾隻雞蛋。(不要學我哦)

  “怎麼才能把雞蛋變成小雞呢?”我有點難堪,“有了,去找我的書老師吧!”我翻閱了一些書籍,書上說,“就憑人的體溫是不可能孵出小雞來的,只有現在的孵化機才能完成這個使命”。我看了后,哈哈大笑起來:“哈,這麼簡單啊,那讓我們家的微波爐做什麼‘孵化機’就行了唄!孵小雞去了嘍!”

  我把我們家那已經破爛不堪的微波爐從儲存室里找了出來,把雞蛋放進了這位“好叔叔”的懷抱里,插上了電源。微波爐開始“孵”了,我蹲在一旁說:“小雞,快出來吧,這個世界很好玩的!”

  過了一段時間,微波爐發出了“嘀嘀嘀!”的警報聲。我慌了,趕緊把電源給切斷了:“雞蛋,我也救你了!”。我剛打開微波爐,雞蛋像調皮的精靈,從微波爐里溜了出來,“啪嗒”一聲,可愛雞蛋……

  我難過極了,敲着“孵化機”對他喊道:“你是什麼好東西,把雞蛋給弄壞了!嗚嗚!”再回頭看看雞蛋,哎?雞蛋怎麼變了?——雞蛋破了,從裡面流出來的是稀白色的液體,緩緩地向外擴散,最後,在液體里呈現了一個稀白色的,中間帶有黃色的東西,掐起來還粘粘糊糊的。

  “哈!這可能是世界上重大的發現,只是沒有人發現,我也許可以把這個小東西送到美國去,換個諾貝爾獎回來,不然,我再把它寄到北京去,或許可以作為世博的博覽物品。”嗯……我看還是把這爛攤子收拾好吧,媽媽回來看見的話就慘了……

  童年就是童年,難免會有一些天真和幼稚合夥弄出些有趣的事情來。每當想起這件事來,都會情不自禁地狂笑一陣。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啊,這就是把謂的童年嘛!

  廣東省東莞市洪梅五年級:宋宇聖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