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陳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陳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陳鑫總是喜歡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只見上一面,她都可以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面貌清秀,一張白白的臉蛋配上高高的鼻樑,簡直就是十全十美的外貌啊!兩邊的“紅蘋果”還可以用來當作裝飾品呢!

  每次我們苦惱的時候,只要有她的一句話,我們就像孫猴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我清楚地記着有一次,張劉坤把我的桌布上弄了比大糞還要臭幾百倍的臭水呢!我當時就像衝動的魔鬼一樣,拳頭握地緊緊地,然後我大吼了一聲。張劉坤的腳開始抖了。突然,一句話把我從憤怒中拉了出來,陳鑫對我:“待會我們把臭水還給他啊!別生氣了啊,生氣就不會美麗了哦!”我點了點頭。可是她說是說了,可是並沒有做,而是用嘴巴來教訓他對待身邊的朋友和同學不能這樣。雖然沒有將臭水還給他,但是我也很高興。

  陳鑫的聲音非常動聽,她巧舌如簧。她說的話可以讓人感到非常的開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快樂。使人一下子開心起來。每次她的話脫口而出的時候,我們會捧腹大笑。

  這就是陳鑫,一個能給人歡樂的陳鑫,羨慕我吧!

  江西九江武寧縣武寧五小五年級:陳吉思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陳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陳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