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風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末,爸爸媽媽吵了一架,爸爸到自己的大房間關上門,媽媽也到書房關上了門。誰也不理誰。我想:一場家庭風波就要發生了。我該怎麼辦呢?突然,一條妙計從我的腦袋裡冒了出來。

  第二天早晨,驕陽似火,葉子都晒乾了,我早早的起床了,不顧天氣炎熱。在廚房裡做起早餐來。過了一會,爸爸起床了,我趕緊假裝上廁所。爸爸看着一桌子菜,非常吃驚,問我:“這是誰做的飯?”我趕緊回答:“這是媽媽做的,他還說對不起,讓你原諒他。”爸爸聽了,匆匆的吃了早餐,去上班了。我把飯菜又熱了一下,過了一會,媽媽也起床了,她也問了同樣的問題,不過我回答的是爸爸。

  下午,爸爸媽媽都在家,爸爸媽媽同時對對方說:“謝謝你的早餐。”他們都很奇怪,我嘻嘻的笑了,我把真相都告訴了他們,他們高興的說:“我們家的女兒長大了?”

  四年級:日出帆船

您正在瀏覽: 家庭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