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風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把遙控器給我。”“不行,給我。”唉,家庭風波又起啦,每到節假日,我們一家就為搶遙控器爭得不可開交。

  “我五天才有一個雙休日,所以該我看。”我搶着說。“那部電視劇我已看了一個星期,現在停看等於半途而廢,不行!”媽媽斬釘截鐵地說。“關心國家大事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應該讓我看。”爸爸也不甘示弱。“新聞最無聊了。”我插嘴道,弟弟也幫着我說:“神話劇最有意思了,我同意看姐姐的電視劇。”

  最後,一場口舌之戰終於停息了,奶奶宣布:“每人看自己想看的電視劇半個小時。”爸爸不開心了:“半小時,新聞早結束了!”突然爸爸似乎想到了什麼“對了,你們看29寸的彩電,那我去看25寸的彩電,你們接着爭吧,我不管了。”我一拍腦袋:“對了,家裡是還有一台電視呀,爸爸你真‘狡猾’。”“這叫‘姜還是老的辣’。”爸爸笑着說。

  唉,可惜我只看了剩下的半集電視劇,真遺憾!

  還有一次,為上興趣小組,爸爸讓我報奧數組,媽媽讓我報銀杏花文學社,奶奶讓我報英語組,大家又“爭吵”起來了。

  “上奧數好,能開發智力!”

  “上銀杏花文學社好,能提高作文水平。”

  “上英語好,學了英語有益無害,想你舅爺爺會英語,你看他現在……”

  “好了,別說了,是我上興趣小組,又不是你們上,吵得我頭腦發大。”我吼道。“我們也是為你好呀!”奶奶說。“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可也要尊重我的意願啊,我宣布我報??。”爸爸、媽媽、奶奶立即屏息凝神聽我說。“我報銀杏花文學社。”爸爸、奶奶唉了一聲,像泄了氣的皮球。

  諸如此類的家庭風波在我家已應發生N次了。正是有了這些“家庭風波”,生活才變得多彩多姿。

您正在瀏覽: 家庭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