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風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習慣,只要一看電視,都要把這個節目看完,不然心裡就很不舒服。而這個星期天,我卻不能像平常一樣,把電視節目看完。

  星期天晚上,我打開電視機,看我最喜歡的節目---《摩爾莊園》。只看了一半,媽媽卻走過來,拿起遙控器,把這個節目換成了她最喜歡看的電視劇,還生氣地對我說:“別看了,去看書。”接着,爸爸又跑了過來,也拿起遙控器,換成了他最喜歡的足球賽。就這樣,爸爸和媽媽吵了起來,當然,也少不了我。突然,爸爸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小孩子別多管閑事!”我想:我好不容易有一個周末,怎能讓給他們看呢?我生氣地說:“我好不容易才有個星期天,你們就讓我看一下電視啊!”這時,爸爸媽媽聽見了我的話,才很不情願地把遙控器給了我,我調到剛才的節目,結果發現,《摩爾莊園》已經完了,最後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了房間。而爸爸媽媽呢,還在互相謙讓,最後誰也沒看成。

  誰的心情都不好。我之所以很討厭這場小風波,是因為這場小風波讓我們全家人都沒有看成電視。但願以後不要在有這種風波了。

  廣西柳州柳南區柳州市和平路小學五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家庭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