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庭風波 

時間:星期日上午 

地點:家裡客廳 

人物:我?爸爸?媽媽 

道具:茶杯 

  “啪!” 一個茶杯被重重地摔在地上,是爸爸摔的.他們從10時一直吵到10時半還不肯停戰. 

  事情是這樣的:家裡炒菜用的油沒了,媽媽叫爸爸去買油,走的時候還特別吩咐爸爸一定要買花生油.不久,爸爸回來了,可帶回來的不是花生油,而是菜籽油.於是便吵起來了. 

  爸爸怒氣沖沖地吼道:"菜籽油怎麼啦?菜籽油就不能炒菜嗎?""菜籽油比不上花生油好!"媽媽也不甘示弱."菜籽油有菜籽油的營養."爸爸說.媽媽反駁道:"菜籽油的營養沒有花生油的營養好.""菜籽油比花生油香!"……倆人越吵 越火,我在一旁可着急啦!但插不上嘴. 

  眼看就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了,怎麼辦呢?我急中生智,大聲說:"我很愛吃花生油!"媽媽一聽,樂了.我接著說"我也很愛吃菜籽油,兩種油我都愛吃!只要是爸爸買的,媽媽炒的,什麼油都無所謂."爸爸聽了也樂了.我趁機拉了拉他們的衣角,當起了和事佬.兩人在聽了我的調解之後,便馬上和好如初了. 

  一場家庭風波終於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