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長久---至劉文浩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長久---至劉文浩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劉文浩:

  你好!

  我叫趙舒桐,是開封市金明小學5年級6班的中隊委。我是男生,愛助人為樂,將心比心,脾氣溫和,不愛與人打架(除非有人先惹我),我為人講道理,不說無理之論,我還擅長游泳、彈吉他,繪畫。

  我爸爸在開封人防辦工作,媽媽在天津上班,大部分時間和老爸在一起生活。

  我們認識后可以常在QQ中討論各自的生活,每天發生有趣的事情。我的家鄉是開封,我是土生土長的開封人,我非常驕傲。我們開封古稱“東京、汴梁”,又簡稱“汴”,有“七朝古都”之稱。俺這兒可是清明上河圖的原創地。享有“東京夢華”的美譽,開封市中國雙擁模範城。古時開封是世界上最繁華的大都市哦。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下課時和同學聊聊天,玩遊戲。放學后,我會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用餘下的時間讀課外書。周六、日完成學業以外,會去做我最感興趣的游泳和彈吉他,也可放鬆一下玩玩電腦,反正覺得我的生活挺充實的。

  我讀書時會現對題目提出問題,帶着問題來認真閱讀,細心閱讀,盡量做到不動筆墨不讀書的境界。

  我是我們班的中隊委,我們班幹部是通過選舉產生的,有同學來投票產生九個中隊委和一個中隊長。除了票數最高的前十名,其餘的按各個科目的票數多少分工從而產推選出各科課代表。課代表是管理本科的紀律。班幹部要盡職盡責,是任課老師的得力小助手,而中隊幹部是管理全班的紀律。我很榮幸地以51票被選為第五名,這裡充分包含了老師對我的信任,同時也表明了同學對我的支持,我相信自己也能做好,不會辜負老師、同學對我的認可。

  平時學習我會帶着欣賞的態度去想去學,容不得半點虛假,要專心、細心,仔細看好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學習就是把不會的東西學到手,做以己用。

  雖然我已經有好多朋友,但是人多力量大,友愛互助,這樣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另外我還可以組織更多豐富多彩的活動,這樣更有益於我們身心健康和學習上的進步。真心希望能快點收到你的回信。

  祝:

  學習進步

   想和你成為朋友的趙舒桐

   2014年3月25日五年級:趙舒桐

您正在瀏覽: 友誼長久---至劉文浩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長久---至劉文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