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冬天。雖然她沒有春的婀娜,沒有夏的火熱,也沒有秋的繁榮,但是,冷若寒冰的冬卻給我們帶來含蓄的美。冬天不僅僅是萎縮,更是一個充滿考驗的季節。 

  冬天揮着翅膀飛來了,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 

萬紫千紅;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冬天只 

是默默無聞地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在臉上如刀割一般,雪花落在大樹上,大樹 

好象穿上了華麗的服裝,銀裝素裹,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變成了粉 

妝玉砌的世界。雪花自己只有一種顏色,但是它也有喜歡的顏色,有 

的雪花喜歡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歡銀灰色,便落在地面 

上;有時卻落在我的衣服上,變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煞是好 

看。 

  走在冬天的街道上,呼吸着冬天特有的冰冷的空氣,感受着風的觸摸,細心地品嘗着冬天的味道!不似春天給人一種生命力旺盛的味道;不像夏天給人一種鬱悶的感覺;更不是秋天給人那種“無邊落木蕭蕭下”的味道;冬天的味道很淡、很清,恰似一縷輕煙。也許,它沒有春天的生機,夏天的繁茂,秋天的靜穆,但它卻有一份獨特的寧靜。 

  這份寧靜就像是一劑鎮定劑,排除了心中所有的不安與煩躁,讓心逐漸靜了下來。常年奔波於海外的商人,拋開了往日的忙碌,拋開了商場上的爾諛我詐,沉浸在這一片寧靜中,思索着自己未來的行程與計劃;奉獻於教育事業的老師們,在這片寧靜中總結自己的教學經驗,想着自己該如何改進教學中的不足;終日埋首於書本中的學子們,將書置於一旁,回憶着學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整理自己的思緒,以最好的狀態來迎接另一場挑戰!寧靜中蘊含著無限的生命力。 

  冬天,無論在什麼地方的冬天,都顯得那麼與眾不同,要說最具有代表性的,那非北國莫屬了!北國的冬,總是來得特別的靜,特別的清,來得那麼雪白。冬天的北國被晶瑩的雪花包裹着,像天使的翅膀,那麼的潔白,那麼的神聖。雪,掩蓋了人間的善與惡,讓人們得以在這一條急流中得到喘息。 

 

您正在瀏覽: 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