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高興 劉文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高興 劉文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高興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劉文碩

  那天晚飯時,媽媽又開始嘮叨開了:“唉,隔壁家女兒上次考試又考了100分。你呢?什麼時候才能啊,唉。”媽媽天天還沒完沒了了。我說:“媽,我這次期中考試考個100回來。”媽媽睜大眼睛滿臉懷疑的說:“你別吹牛了,小區的牛都被你吹上天了。”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拍案而起,堅定的說:“我一定能考100分!”

  自從和媽媽承諾之後,我就開始了緊張的學習。每天上課時,我都不敢走一下神兒,生怕錯過一點知識。放學回到家,原來每天必看的動畫片只能放棄了,抓緊時間做家庭作業。晚飯後我多想玩一會遊戲啊,可一想到我對媽媽的承諾,我只好攥緊拳頭控制自己去學習。

  期中考試終於到來了,我非常的高興,考試時每一道題我都認認真真的答。試卷終於發下來了,當我拿到100分的試卷時,心裡一緊,渾身涼了一下,接着我揚起試卷蹦起來大喊:“哈哈,我考一百分了,我考一百分了!”那一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每遇到一個我認識的同學,我第一句話就是:你知道嗎?這次期中考試我考了100分。後來,不用我張口,同學們就會接著說:“你別再說了,外星人都知道你考100了!”終於熬到放學了,我像箭一樣的衝出教室向家跑去,真奇怪,那天的天空真藍,小鳥的叫聲是那麼的清脆。跑到家裡,沒放書包就對媽媽說:“媽,你看,這是你兒子的期中試卷。”媽媽的臉頓時笑成了一朵花。

  那一次,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高興 劉文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高興 劉文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