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友誼,長久永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長久永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2007年的夏天,8歲的我剛剛從老家來到新疆,到了店裡,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是你——JRY,你們家的店緊鄰我們家的店,你帶我出去玩,告訴我好多有趣的事。

  在小學的生活當中,我更加堅信你就是我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因為你讓我度過了很多在我看來過不去的難題。在不知不覺中,你小學畢業了,到了初中,你又有了更多的朋友,而小學的我和你一起玩的時間又減少了,因此,只要你一有時間,我便去你家的店裡去找你玩。寫到這裡,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了我們一起玩電腦遊戲時的情景:當我們輸了的時候,便一起責怪對方,而贏了的時候,便只是小小的歡呼一下,接着投入下一關的“戰鬥”。

  在我也小學畢業的那個夏天,我的姐姐從老家不遠千里的來看我,我有三年都沒和姐姐相見了,因此和她天天的膩在一起,而忽略了你,對於我的這樣,你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和往常一樣的和我一起玩。

  不管是小學還是初中,如果是夏天,午睡時的我,都是讓你來喊我一塊走的,而你,每次都不會爽約,會按時來叫我。

  到了初中,因為剛開始不適應初中的生活,而在這個中學,我唯一的朋友便是你,所以有時下午放學,我會去你們那時所在的綜合樓去等你,所以有時回家就好晚的,免不了要挨爸媽的一頓罵,所以就只等了你幾次就沒有再去等你了,而中午我們還是一起去上學。

  一年過去了,我升到了初二,你也到了初三,而我中午不管是放學還是上學都要去等你,有時下午放學也會去等你,時間一長,你們班的同學都認識我了,有的甚至我一站在你們班門口,就喊:“JRY,有人來找你了”比如:LYY。走在路上,我會和你聊我們班的有趣的事,讓我不開心的事。你總是靜靜地聽着,有時給我出出主意,有時也會替我打抱不平。我的心中你和我的姐姐一樣重要,因此我覺得你和我的姐姐是一樣的,都是上天派來陪我、照顧我的。有時,我真的覺得你是我的姐姐,所以,有時我會喊你一聲“瑞姐”

  時間就是這麼的調皮,轉瞬即逝,現在的你快要畢業了,學習壓力儼然增大,所以我們一起玩的時間也少了。雖然你還有一百多天就要中考了,可你還是那麼的愛笑。在回家的路上,你和馬夢琪會被我整得好無奈,可是你們不會衝著我發脾氣,不會怪我,更不會不理我。於是,我便可以肆無忌憚的和你們開玩笑,在你們的面前,我才能真正的做回我自己,才能真正的放開自己,才能真正的不用再怕有人說我了。我好喜歡看你的笑,因為我的不愉快會在瞬間被你的笑容所抹殺。記得我給你說過,我好喜歡看你和MMQ被我整的無奈時的笑容。

  在今年的夏天,你將會坐在中考的考場上,面對人生的第一次選擇,而我,在今年的夏天,也會步入初三的教室,埋頭苦學。中考過後的你,將不會再有很多的空餘時間來陪我一起玩,所以,我分外珍惜我們這剩下的一百多天的時間。那天你告訴我,等你中考過後,我們一起出去玩,我答應了。

  在這所中學,你又讓我額外認識了四個好朋友,她們分別是DYJ、DJD、MMQ和LLY,因此,我很感謝你

  朋友,我希望你可以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和好姐妹,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輩子保存。

  初二:蘊染櫻絮愛0926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長久永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長久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