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投機取巧的老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機取巧的老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的老對和我做老對的時間是最長的,從他身上發生了好多讓你樂得合不上嘴,笑得彎着腰流眼淚的事。 

  在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對我們說:“我在黑板上出一些組詞的題,誰先完成就給誰上一面小紅旗。”我的老對聽了后就對我說:“我肯定是第一。”我說:“你吹牛吧!”老對說:“不信你就看着吧。”老師開始出題啦,全班同學都在飛速地寫着,教室里只聽到筆與紙摩擦的聲音。我心裡想:“老對呀,就你的狀態還想拿第一,上小紅旗?那肯定是一大新聞啦。”可是,老師剛一出完題,我的老對就說他做完啦,讓我大吃一驚。老師很高興,就讓我老對把他的答案念給同學們聽,再看我老對的表情很不自然,露出了驚慌的神色,但他還是馬上站起來,咳嗽一下嗓子,大聲念道:“一轉、一塞、一庚、一策、一解、一辭、一陸……”還沒念完,全班同學都哄堂大笑,我也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知道了我老對投機取巧的“高招”啦。 

   我的老對還有更逗兒的事呢,也是一次語文課,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做一篇閱讀,題目是《可惡的小偷》,講的是一個小偷到處偷東西,讓居民不得安寧的事。老師在講課的過程中,突然發現我老對沒聽課,在低頭開小差呢,就叫他回答問題。可我老對正專心畫畫呢,根本就沒聽到老師叫他,在我的提醒下,他慌忙站起來,吱吱唔唔也不知道幹什麼,老師就重複一遍,讓他回答這篇文章中的主人公是個什麼樣的人,你以後應該怎麼做?“這很簡單”,老對很自信地回答道:“他是個很好很棒的人,我應該向他學習。”語音剛落,全班頓時一片笑聲,笑得同學們前仰后頷,有人一不小心笑得坐在了地上,再看我老對,還是滿臉疑色,不知道同學們在笑什麼呢,怎麼樣?我的老對有趣吧。其實我老對也很可愛,他愛幫助同學,很為集體着想,每次班裡和同學有什麼事,他都搶着做。 

  聽了我老對的兩個小故事,你們知道我老對在學習中投機取巧的“捷徑”和語出驚人的回答了吧,我們可不能像他這樣對待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投機取巧的老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機取巧的老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