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環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願意生活在垃圾遍地,蒼蠅成堆,到處都是污水的環境中?我敢說無一人願意。

  環境與發展,是當代人類的主題。長期以來,由於人類只求發展,不重視環境,導致了嚴重的環境污染和生態破壞,人類生存因此危機四伏。

  人類已進入環境時代。象徵著生命環境的綠色浪潮正衝擊着人類生存的各個領域,隨之而來的是一場影響廣泛而又深刻的變革。

  說起污染那就先要從水資源說起。

  人類對水的需求與日俱增。全世界一九七五年用水量為3萬億立方米,一九九四年用水43億立方米。二零零零年7萬億立方米。有人分析二零三零年以後,水供不應求;二零五零年虧水兩千三百億立方米;二零七零年虧水四千一百億立方米。我國專家分析,中國二零五零年總需水量為8000億立方米,比現在增加兩千四百億立方米。其中城市生活用水八百億立方米,工業用水三千億立方米,農業用水四千二百億立方米。

  這些觸目驚心的數字說明了什麼?說明了我國水資源在不斷減少,如果再這樣永無休止地浪費下去,想想那不堪設想的後果,人類剩下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悔恨的眼淚。即使是這樣,我們那僅有的一些水,還在被污染。

  再說說我們的綠色家園。

  說起綠色家園,大家馬上會想到植物。是的,植物對我們非常重要。

  首先,森林可以固沙。樹木根系可以像網一樣,把沙網住,使它們不易散失。其次森林還可以防風。林地能夠阻滯氣流,降低風速。風速降低了,當然流沙也就不會再流動了。總之,植物的用處大着呢!植物與我們息息相關。

  地球給予給我們人類的太多太多,然而我們又是怎樣回報地球的呢?沉睡的人類,快快醒來吧!善良的人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聽我一聲勸告,趕快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珍愛生命,熱愛地球!”這是我心中無數的吶喊聲,我真心希望我們能夠攜起手來,共建一個美好的家園,共同保護我們的地球,讓世界充滿蓬勃朝氣,充滿勃勃生機,充滿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