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程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程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最近我的課程表,還真的算是一天都排的滿滿的課程表吧。本來也沒覺得有什麼,如今卻覺得越來越煩躁了啊。突然,我就有點懷念以前的課程表了,那八節課當中一半的課都是副課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好啊。想想曾經的我們吧,甚至還不知足的去抱怨自己的副課多麼多麼不好。

  想想曾經的自己吧真是太愚昧無知了,曾經的自己有幾門特別不喜歡的副課,是美術和勞技,自己一直是個動手能力不怎麼好的人啊,所以並不喜歡這兩門副課,每次這兩門副科要到的時候我就常常自怨自艾,十分難受,還說如果沒有這兩節課該多好。可是如今期中考試將近,這兩門課出現的概率越來越低了,我卻越來越懷念這兩節課的存在了。多麼美好的兩節課啊,如今沒有了,我卻感覺深深地遺憾了,可當初自己是多麼的不知足啊?唉,可是如今看看這狼藉一片的課程表吧,八分之九的主課,每天都身上都有着那麼重的擔子,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吧,可是撐撐我又這樣一步步走過來了。相信自己,艱難的路走過去之後會看到曙光的,至少我是相信的。未來的路總會比現在的路好走得多,或許一如既往的艱辛,可是要相信,撐過那段最艱難的歲月,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什麼東西都不是一直烏雲密布的,總也有能看到陽光的那一天,或許有些遲,可以你要相信彩虹總在風雨走。

  聊勝於無,我們每天一點點的努力積攢起來那就是龐大的努力,螞蟻尚可撼動大樹,我們每天付出的努力,為什麼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課程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程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