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采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草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月4日 星期二 多雲

  “呼——呼——!”一陣陣風像刀似的向我刮來,刺入了我的身體,不由得顫抖起來。

  雖然風非常大,也阻擋不了我去采草莓的興緻。一走進大棚,頓時,一股股暖暖的風向我吹來,十分愜意。

  放眼望去,綠油油的草叢中有幾顆紅紅的草莓探出頭來,彷彿是綠茸茸的絨毯上點綴着紅色的花朵。我一手拿着草莓的莖,一手輕輕地拿着草莓,一拉,一個長得像手掌的草莓採下來了。鮮紅的草莓上長着許多褐色的小點,小點旁有許多短短的絨毛。讓人一看,垂涎欲滴。

  我又低下頭去尋找又大又紅的草莓。“呀!這裡有一個,好大的!”我激動地叫了起來,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一看,哇!好多大的草莓。而且鮮紅鮮紅的,使人一看就非常想吃。我迫不及待地去摘下來,誰知卻是一個爛的。可摘下來的總不好意思放回去。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聽這裡的老闆說,草莓摘的時候不能用手捏,不然的話,那草莓第二天會爛的。大棚里的草莓到三、四月份就沒有了。

  真是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

 五年級:夢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采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草莓 暫無評論